259名毕业生受聘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

时间:2022-05-27 11:26

5月26日下午,湖南大学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对259名理事进行聘任。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伟指出,校友工作要围绕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来开展,不断提升校友的凝聚力、战斗力。陈伟强调,做好校友工作要有一颗红心,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文化根基;要有一颗爱心,怀抱公益情怀、提升校友活动效果;要有一颗热心,把握方法技巧、凝聚温暖人心;要有一颗戒心,守好意识形态底线。

聘任仪式上,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长、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黄海,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副理事长、金融与统计学院金融学专业本科生许筱颖作为受聘的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

校友会、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以及全体2022届校友常务理事等参加活动。

9714B

陈伟讲话。

8CFBB

校友年级理事代表黄海发言。

92AFB

校友年级理事代表许筱颖发言。

7D577

聘任仪式。

B52F5

聘任仪式。

BEAAC

活动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