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27 17:50

近日,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会,中心全体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整体要求,并就如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应充分发挥公共实践平台的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一是要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积极服务创新人才培养,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工程创新+X”复合型人才,为学科交叉融合提供创新人才支撑;三是打造精品创客空间,加大开放共享力度,为学生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形成共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学科建设贡献工训力量。

来源: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学生编辑:黄郡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