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基本建设处: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6-02 17:47

6月1日,基建处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会,处领导班子和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深入领会把握“双一流”建设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和贯彻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组织了专题讨论和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学科建设年”活动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本着办教育的情怀,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学校学科建设要求,立足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的高度,切实增强服务学科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竭力为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条件支撑。

会议现场。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