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军信环保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06 14:47

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一行前往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道国、总经理冷朝强等出席活动。

曹升元一行考察了军信环保生活垃圾清洁焚烧一期、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置二期工程及灰渣填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环境行业发展态势、高校毕业生需求情况、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活垃圾、垃圾渗滤液(污水)、市政污泥、飞灰等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集投资建设、技术研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环保企业。公司渗滤液处理一期项目和污泥处置一期项目均被国家住建部评为“科技示范工程”;2018年1月投运的长沙市生活垃圾深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项目被评为“湖南省环卫行业标杆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全国垃圾焚烧行业第一个业主单位获此殊荣的项目;生活垃圾与污泥协同焚烧二期项目于2021年9月实现满负荷运行,标志着长沙正式告别垃圾填埋时代,成为全国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全量焚烧的省会城市之一。

军信环保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大学校友代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5565

座谈会现场。

1B02E

曹升元一行考察军信环保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环工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