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22届毕业演出季音乐会

时间:2022-06-13 16:56

6月15日、16日晚19:30,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毕业演出季音乐会“美好的远方”合唱音乐会、中外影视交响音乐会,将在湖南大学微信视频号线上直播。

毕业季,“美好的远方”毕业合唱音乐会如约而至,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同学们用精心准备的作品为毕业生送去最诚挚的祝福。本次音乐会,作品立足湖湘大地,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三湘四水的热爱,唱出无数毕业学子对第二故乡的深情留恋。用音乐会作为最好的祝福,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远方”,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湖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3月,是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合唱团曾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二等奖、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举办专场音乐会数十场,两度受邀在长沙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

本次由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的专场演出,是一次专门以演绎中外著名影视作品为目的的演出。

影视作品配乐有严肃作品的张力与感染力,也有通俗艺术的大众化和亲民感,将交响乐、高雅艺术的魅力通过独特的形式通道充分轻松地传递给人民听众,让艺术之美在熟知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乐团将以精湛的配器、丰富饱满的演绎、对作品意蕴到位的传达,为大家展现一幅绚烂的影视音乐交响诗篇。

湖南大学大学生交响乐团成立于2019年3月,是学校为提高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全面发展一流人才而组建的,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至今已举办数场大型专场音乐会,曾参加湖南音乐厅举办的“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长沙音乐厅举办的“2020省会大学生交响音乐周湖南大学专场”等演出活动。

来源:校艺术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