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发展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发展联络工作会议 聚力一流学科建设

时间:2022-06-14 09:53

近日,湖南大学2022年发展联络工作会议在复临舍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伟,原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强参加。来自学校各单位分管发展联络和校友工作的领导和干事、有公益项目的二级单位的领导和干事、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陈伟肯定了近年来发展联络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人才资源,助力学科建设,以高水平的发展联络工作助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陈伟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冠名教授和科研捐赠重点项目、校友工作情况、捐赠经费和财政配比经费的规范性管理进行交流,提出进一步做好双轮驱动,做好校友凝聚服务,助力学校学科建设。

会议为学校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案例。

来源: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