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时间:2022-06-16 17:35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卫与新一届校团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副校长汪卫斌主持集体谈话会。

邓卫代表学校对当选的新一届校团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自我学习的独特方法;二是要扎根群众,深入到群众中,掌握群众工作本领,不断开创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新局面;三是要围绕中心,提升团学工作实效,以身作则,改进队伍工作作风。

校团委书记曹镠代表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广大青年师生的获得感,为学校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卫讲话。

汪卫斌主持。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