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调研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

时间:2022-06-16 14:39

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一行来校调研,实地考察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校党委书记、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院长邓卫,湘潭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湖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等出席会议,副校长、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副院长谢赤主持座谈会。

会上,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分别汇报了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总体情况,以及中非法律与人文交流基地、中非农业发展与合作基地、中非矿业合作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大家就研究院智库建设、学术活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是在湖南省商务厅业务指导下,由湖南大学牵头,吸纳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组建,旨在打造中非经贸合作领域的高端智库、培养中非经贸合作领域的高端人才。

湖南省商务厅,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社会科学处、经济与贸易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裕谋讲话。

邓卫讲话。

谢赤主持。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来源:融媒体中心 省商务厅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