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6-15 14:51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建设规划论证会在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批准设立“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文件,王建华为基地授牌。

谢赤代表湖南大学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如何不断扩展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价的研究领域与研究维度,从新时代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的理念、内容及体系等方面破题和答题,是高等教育研究者、实践者应该担当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湖南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将积极作为,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教育评价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王建华表示,教育评价改革是新时代教育改革的重点方向,湖南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建设应当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加强保障、创新成果,面向国家和湖南教育改革实践,服务全省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建立湖南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贡献。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社科处、教科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外专家团等参加会议。

A9D05

授牌仪式。

D074C

谢赤致欢迎辞。

CDF6F

王建华讲话。

BE646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社科处 教科院

实习记者:易旭凤

通讯员:陈越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