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为首期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2-06-15 17:43

6月14日下午,段献忠以《融入新发展格局 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题,为首期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授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出席。

段献忠以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从找准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定位、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青年教师加快成长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段献忠指出,要深入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出的更高要求、带来的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开展一流科学研究,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成为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努力建设一流大学文化,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争做大先生,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26个学院的57位学员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成员跟班参加学习。

段献忠授课。

孙炜出席。

研修班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