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举行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17 11:48

6月15日,共青团湖南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联席会议。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干部就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

段献忠对团学组织一年来为服务广大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团学组织肩负着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重要使命,要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工作定位,在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有所作为,把对标一流作为重要工作方法,关心学校发展,关心同学需求,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刻苦学习的楷模、学生工作的榜样、校风学风的弘扬者,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汪卫斌表示,团学组织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思想上引领,行动上表率。要深入走进学生、精准读懂学生、真切关爱学生,强化反映问题的主动性,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反馈学生们所思所想所盼,增强学生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校办公室、校团委有关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参加会议。

段献忠讲话。

汪卫斌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