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明办调研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22-06-17 16:20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唐珍名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唐珍名汇报了我校坚持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更好实现与长沙市、岳麓区共建共赢的努力方向。

肖凌之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党中央着眼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守正创新、全面加强而采取的一项战略措施。

肖凌之充分肯定了湖南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成效,希望湖南大学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湖南大学的特色优势,创品牌立标杆,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做出更好引领示范。

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沙市委宣传部、岳麓区委宣传部,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处、岳麓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肖凌之一行在岳麓书院调研。

座谈会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刘旭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