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赴株洲调研学习

时间:2022-06-20 18:14

6月17日,学校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赴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调研学习。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仲泽,株硬集团总经理毛善文,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刚,校党委书记邓卫等参加有关活动。

研修班学员先后参观了株洲硬质合金型材分公司、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粗碳化钨智能生产线、大型合金制品生产线及动研所成果展厅及试验区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成果、战略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动研所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开展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旨在助力中青年教师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拓展思路,更好地了解国家和企业重大需求,寻找和研究真问题,不断提高自身学术能力,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成员跟班参加学习。

研修班一行参观株硬型材分公司。

研修班一行参观动研所成果展厅。

座谈交流现场。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靳琳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