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举行

时间:2022-06-21 16:01

6月20日下午,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段献忠作动员讲话,副校长汪卫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主持。

段献忠向辛勤付出的全体一线招生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对学校办学至关重要,生源质量是学校社会声誉的体现,是培养一流人才的基础。要充分发挥招生组尤其是招生组长的作用,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招生组做好招生工作。各招生组要生动讲好湖大故事和专业优势,讲透湖南大学的办学实力,服务好考生和家长,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全体招生组人员齐心协力,确保2022年本科生招生任务圆满完成,再创佳绩。

汪卫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招生政策及变化,有针对性地、规范化地开展宣传宣讲。在加强政策学习、强化招生形象、提高招生宣传针对性三个方面下功夫。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还就2022年招生主要政策变化、志愿填报指导策略、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等展开介绍。

各招生组组长及招生组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段献忠讲话。

汪卫斌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