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机械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支持计划中期考核答辩会召开

时间:2022-06-23 17:19

近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支持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答辩会议,答辩由学院人才委员会进行评定,并邀请全院老师线上参加。

答辩会上,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学科领域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汇报,学院人才委员会进行逐一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支持计划”是机械院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激励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快速成长,于2021年6月设立的学科建设经费专项支持计划。该支持计划实施一年多来成效显著,资助的8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激发了中青年教师队伍的活力与激情。

会议现场。

来源:机械院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