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融合前沿论坛举行

时间:2022-07-04 19:56

6月28日至30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首届智能融合前沿论坛在长沙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融合专委会(筹)、湖南大学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承办,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江碧涛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戴琼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名誉副理事长何友,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耀南,中国科学院院士吴一戎,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亚秋,中国工程院院士、移动专用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宏科,湖南大学副校长李树涛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启晖教授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大连理工大学卢湖川教授在论坛闭幕式上致辞。

在本届论坛中,与会专家为已经到来的智能社会提供了共享共建,及可持续、高质量、更文明发展的一系列智慧策略,促进了人工智能领域科研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的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江碧涛院士主持论坛开幕式。

何友院士在开幕式致辞并作专题报告。

戴琼海院士在开幕式致辞并作专题报告。

李树涛教授在开幕式致辞并作专题报告。

王怀民院士作专题报告。

王耀南院士作专题报告。

吴一戎院士作专题报告。

金亚秋院士作专题报告。

张宏科院士作专题报告。

吴启晖教授作专题报告。

卢湖川教授在闭幕式致辞。

来源:机器人学院

通讯员:张则月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