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航”生涯咨询工作室入选全国特色工作室

时间:2022-07-12 10:48

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名单,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牵头的“启航”生涯咨询工作室凭借精准化、个性化、高质量的生涯教育指导服务入选。全国共评选21项,我校是湖南省唯一入选高校。

特色工作室立项建设,是教育部加强高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开展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咨询和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成才观的重要举措。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以“启航”生涯咨询工作室为牵引,以“一对一”个体咨询为主,专业测评+定制讲座+实践体验+跟踪反馈五位一体的立体服务模式,加强联动、系统谋划、精准施策,全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实现全员化指导、全覆盖指导、精细化指导、高质量指导,引导毕业学子转变择业就业观念,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精神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现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钟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