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23 19:54

7月22日下午,副校长汪卫斌一行赴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出席湖南大学——邵阳市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湖南大学选调生座谈会。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在邵工作的13名选调生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卫斌介绍了湖南大学校情校史、湖大学子在邵就业、隆回县定点扶贫等情况。邵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邵阳市人才政策,提出与湖南大学开展校地合作相关意向,并报告了历年来湖大毕业在邵阳工作的干部及选调生培养情况。

双方围绕就业渠道开拓、科学技术研究、知识成果转化、未来人才培养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多项校地合作建议,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选调生座谈会上,在邵工作的湖南大学选调生校友代表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校友们为能够把自己青春岁月奉献给基层,为邵阳、为新湖南建设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而感到无比荣光,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湖大毕业生投身党与人民的建设,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成长成才。

邵阳市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育科学研究院、定点帮扶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汪卫斌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与选调生校友合影留念。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刘诗怡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