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翼无人机的建模、规划和控制》获评国家出版基金优秀项目

时间:2022-07-26 10:50

近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发布《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2021年绩效考评情况通报》。2021年,共有589个项目完成结项验收,其中对57个优秀项目的承担单位予以表扬,每个单位将奖励1-2个2023年度申报项目名额。湖南大学出版社发行的《旋翼无人机的建模、规划和控制》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并被评为优秀结项项目。

《旋翼无人机的建模、规划和控制》是湖南大学出版社2018年社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入选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旋翼无人机的建模、规划和控制》以提升旋翼飞行机器人在非结构环境中的自主作业能力为目标,针对“面向任务动态操作的环境感知”与“动态运动约束、力约束下的协调规划”关键问题,尝试从建模、感知、控制与规划四个方面建立旋翼飞行机械臂自主作业理论体系,对新的面向任务作业的三维动态环境感知与不确定扰动作用下的协调规划方法进行研究与阐述,为面向任务的旋翼飞行机械臂实用化提供了理论方法与技术支撑。

来源:期刊与出版社

实习编辑:韩月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