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2-08-26 10:54

暑假期间,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副校长兼院长蒋健晖参加并讲话。湖南省科技厅动管办,我校科研院、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生物学院、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蒋健晖代表研究院对省科技厅动管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动管办一直以来给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SPF级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完成为学校及研究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支撑。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意识,多方位整合力量吸纳人才,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促进中心发展;强化机遇意识,抓住“十四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的重要契机,在实验动物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和突破;树立标杆意识,建设符合湖南大学双一流大学地位的实验动物中心,力争在部分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举办专家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对学科建设的认识,锚定建设方向,明晰发展路径,加快推进生命医学交叉学科发展。

来源: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