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2022-08-30 16:24

8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仪式并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及部分往届成员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汪卫斌对往届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向即将出征的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以青春才智助力乡村振兴。在做好基础教育工作的同时,要活跃在乡村振兴的最前线,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二是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奉献祖国基层。用心将支教沉淀为一项事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看到未来与向上的希望。三是从严律己,以端正的态度锤炼意志品格。大家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中,要不断积累知识能力、人生阅历,使自己的价值观更加成熟。

湖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由全校各个学院的11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组成,接下来的一年将分赴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的虎形山九年制义务学校、白水洞小学和草原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帮扶工作。

仪式现场

来源:校团委

通讯员:孙淑娴 赵嘉欣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