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2-08-31 11:03

8月30日下午,《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信访工作条例》培训会精神,通报学校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展开工作交流。

谢赤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式,加强部门协调,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深化源头预防、前端化解,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处、后勤保障部、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办公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刘旭

记者、责编: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