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与中国航发动研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01 14:27

8月30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建引领人才培育深度合作”结对共建揭牌仪式在校第二办公楼313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汪卫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陈义红,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所长霍常青、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绍文等出席仪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徐虎翼主持活动。

会上,汪卫斌提出两个支部应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始终围绕“人才”主题做好人才培养与输送。霍长青亦表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促进业务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随后,招就处党支部书记陈义红与动研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绍文分别就双方的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汪卫斌与霍常青共同为共建党支部揭牌。

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揭牌仪式。

会后,动研所与会人员在招就处全体支部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岳麓书院。双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高校供需双方的了解,希望未来能继续以党建结对促合力,深化开展校企合作,为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输送人才。

参观岳麓书院。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刘诗怡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