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出征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时间:2022-09-08 14:20

9月6日晚上,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湖南大学体育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体育代表团团长李树涛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团各领队、教练与运动员等参加出征仪式。

李树涛发布出征令并作出征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顽强拼搏,展现湖大学子拼搏精神;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好运动员自身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希望同学们奋力拼取,展示湖大人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并预祝大家旗开得胜,捷报频传。

教练员代表体育学院副教授、校跆拳道教练范小君,运动员代表经贸院2019级学生杨震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使命,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湖大人的风采。

李树涛为各代表队授旗,运动员齐喊出“铸魂塑体,乐练尚强,奋勇争先,不辱使命”的出征口号。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运会定于今年9月在岳阳的湖南理工学院以赛会制形式举行,9月16日举行开幕式,9月底举行闭幕式。我校代表团共有9名领队、19名教练和143名队员,分9支队伍参加比赛。

李树涛讲话。

仪式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曹娇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