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2-09-09 18:06

9月9日上午,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举行。校长段献忠向全校教职工过去一年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工作成果与体会,并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学科发展、产研结合等方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段献忠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做的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抓好人才培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在教师。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

段献忠强调,学校将始终满腔热情关心广大教师,及时解决大家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他希望广大教师始终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形成更加关爱学生的浓厚氛围,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以学科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好科研方向凝练,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重大原创学术成果,让湖南大学的声音在世界越来越响亮。

段献忠讲话。

陈伟主持会议。

段献忠为受到表彰的教职工代表献花。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易旭凤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