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第五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2-09-23 16:16

近日,第五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结果公布,我校金融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金融与统计学院共选拔李斯琦、母慧慧、洪靖涵等21名同学,任英华、王小燕、周四军等为指导老师,组建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5支队伍共15人获奖。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案例16个,二等奖案例128个,三等奖案例192个。

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AS)联合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培养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评价问题的能力,探讨适合我国应用统计硕士的教学方法,提高我国高校统计学教师在应用统计方法与案例教学方面的水平。

来源:金融与统计学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