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9-29 15:01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副校长谢赤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副校长李树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聚焦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回顾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心系民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施政实践。

邓卫强调,要充分认识四部图书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四部图书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加强组织学习,把四部图书纳入各类学习计划,同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做好精神践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世界观、价值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