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工作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2-10-06 17:20

10月5日下午,学校学生思政工作座谈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各学院围绕如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如何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汪卫斌对近期学工队伍各项日常工作及学校特护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学生思政,一是提高站位、提前谋划,拟定周密预案,靠前研判风险点,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信息;二是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健全考核评价体系;三是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发挥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育人合力;四是注重改革创新,加强学工队伍文化建设,发挥学院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主导作用;五是重视家校联动,严格落实“一人一策”、“一人一案”工作制度。

汪卫斌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肖磊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