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赴白水洞村专项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0-19 15:07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率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办等工作人员前往隆回县白水洞村,通过座谈交流与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查。

在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交流会上,定点帮扶办工作人员、白水洞村干部代表、村产业负责人代表、村民代表、虎形山瑶族乡党委负责同志等分别作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曹升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科学统筹谋划,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原则,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与优势,全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统筹推进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工作;要带头严格自律,强化风险防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现场调研了虎久雾语茶厂、羊肚菌合作社、文旅服务中心,走访白水洞赫曦小学、草原小学和所在支部结对帮扶户、部分村民,对定点帮扶办履职情况、帮扶合作项目开展及资金使用等重点内容、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和校办公室党支部还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交流会。

曹升元在交流会上讲话。

走访村民。

走访白水洞赫曦小学并慰问支教团学生。

走访草原小学。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通讯员:沈斯友

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