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丨发展联络处:“新时代新公益新发展”专题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2-10-28 17:55

10月27日,发展联络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科建设年“新时代新公益新发展”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院、社科处、计财处、校友办及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学科建设,解读了科研基金捐赠作为新公益模式的案例和特点。与会人员研讨交流了科研基金项目负责人制度,听取了“微爱·筑梦”公益行动主题汇报。

会议指出,科研基金捐赠正成为高校拓展资源的新途径。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理念,做好科研基金筹募,为学科建设和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来源:发展联络处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