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院双创党支部红色3D建模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时间:2022-11-11 08:51

11月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红色3D建模主题党日活动在工训中心B栋113室举行。

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中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党委副书记孙炜出席活动。机械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双创党支部成员等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共庆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以红色3D建模比赛为依托,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制作3D工艺品模型,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上,选取了一批工艺品模型进行展示,并由同学们介绍了作品的选取背景、立意、制作过程、参与活动的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又能锻炼专业技能,提高实践创新能力。

来源:机械院

通讯员:曾婷曦

实习编辑:刘良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