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校友会回访母校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2-11-14 11:40

11月10日,长沙校友会回访母校交流会在校办公楼召开。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长沙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校友会会长刘林玉介绍长沙校友会主要成员以及发展情况,校友代表们围绕长沙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展开交流。

邓卫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支撑大学运营系统的重要力量,校友会是学校治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长沙校友会是学校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校友会,希望长沙校友会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工作重点,与学校的发展目标互相协调、互相促进,成为学校各地校友会的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段献忠对长沙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他表示,广大校友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友创造的社会价值成为衡量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希望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与学校事业的发展同频共振,为国家和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校友代表一行参观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数字文化创意与智能设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了解学校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和进展。

1224A

邓卫讲话。

段献忠讲话。

10904

陈伟主持会议。

CAB9A

交流会现场。

BD9DC

校友代表参观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AD889

校友代表参观数字文化创意与智能设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学生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