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16:34

近日,学校人文社科工作会议举行,副校长谢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校办公楼205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社科类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谢赤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宣讲二十大精神。

谢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要与当前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九届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各环节抓实落细,提高申报质量。二是要与学院学科方向凝练相结合,整合专业优势力量,提出重大选题,深入研究阐释。三是要与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提升标志性成果的显示度、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辨识度、服务治国理政的贡献度,努力构建世界影响、中国气派、湖大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

谢赤宣讲。

宣讲会现场。

来源:社科处

通讯员、摄影:黄亚玲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