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举行

时间:2022-11-18 14:02

11月15日上午,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总结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经验,表彰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主持。

段献忠对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给予肯定,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学校招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招生组成员表示感谢。

段献忠强调,做好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聚焦人才培养,关键是在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上下功夫;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应积极发挥招生组优势,与优秀生源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渠道,注重积累、久久为功,加大宣传力度,持久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汪卫斌宣读《关于公布湖南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山西招生组等14个招生组获评“湖南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王本玉等60人获评“湖南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作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汇报。高耀鸿、张龙和刘松老师分别代表湖北招生组、长沙招生组和天津招生组分享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党健翔同学代表四川朋辈招生宣传组分享工作心得和体会。

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本科招生学院或书记,各招生组组长及招生组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D9ACB

段献忠讲话。

B4597

汪卫斌宣读表彰决定。

高耀鸿(上左)、张龙(上右)、刘松(下左)、党健翔(下右)依次发言。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刘旭 余路遥

实习编辑:程璟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