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2022级本科生“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17 14:53

近日,各学院相继开展2022级本科生“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校领导走进学生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大学规划、共话青春梦想。

校领导们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握时代脉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邓卫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2201班主题班会。

校长段献忠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2208班主题班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类2201班主题班会。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强基)2201班主题班会。

副校长谢赤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智能实验班)2201班主题班会。

副校长李树涛参加机器人学院机器人工程2202班主题班会。

副校长蒋健晖参加岳麓书院人文科学试验班2201班主题班会。

副校长汪卫斌参加经济与贸易学院数字经济2202班主题班会。

校党委副书记孙炜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建环2201班主题班会。

副校长李肯立参加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传2202班主题班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学工部 各学院

通讯员:谭鼎 罗发波 李明珠

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