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校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2-11-18 17:17

11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流程,加强各单位部门间的内部交流,提高学校运行效率。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主任李久学主持会议。

谢赤在讲话中强调了办公室系统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重视办公室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工作细节,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把小事办好、大事办精、急事办稳、要事办快;要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四情”相融,吃透上情、把握下情、了解外情、熟悉内情。

会议围绕“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与管理实务”“学校运行中的法律风险提示”“外联接待、信访及督办工作”“信息、会务工作”“学校办公室公文处理、用章用印、值班”“学校常用文稿撰写要求”“OA知识共享库介绍”“学校合同管理工作”等主题开展交流培训,并对湖南大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各二级单位分管综合行政工作负责人,各机关部门有关负责人,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会。

13B16

谢赤讲话。

12EE3

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12A84

培训会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曹娇

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