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2-11-18 18:21

11月16日,湖南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龚完全主持。

汪卫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始终着力建设一支以专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辅导员队伍。全体辅导员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引领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校学生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生物学院教授靳振明作为兼职辅导员代表发言,他从对“双肩挑”辅导员的认识出发,提出要争做学生思想政治的引领者、人生发展的指路者、科学研究的助力者、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辅导员工作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颜亮就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思路、工作定位和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强调要构建“辅导员、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协调联动机制,提升育人合力,实现“1+1+1>3”的育人效能。

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党委审核、部门审定等环节,学校在新聘教师及在岗青年教师中选聘了96名兼职辅导员。

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仪式,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汪卫斌讲话。

兼职辅导员代表靳振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颜亮代表发言。

聘任仪式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学工部

通讯员:肖磊

实习记者:刘旭 李子怡

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