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现场备课”走进中央储备粮湘潭直属库

时间:2022-11-21 10:41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15位老师,赴中央储备粮集团湘潭直属库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为《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专题开展“现场备课”,掌握教学专题的最新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带队。

思政课教师一行参观了中央储备粮集团智能化粮库集成控制平台、“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并与中央储备粮集团湖南省分公司、中央储备粮集团湘潭直属库有关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主题展开交流,阐述了中央在粮食储备方面的体制改革历程与湘潭公司的使命担当、生动实践。学院老师结合自身在教学实践中的疑惑提问,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座谈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军强老师为中央储备粮集团湘潭直属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赴中央储备粮集团湘潭直属库的现场备课中受益匪浅,深入一线的所见所学为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提供了重要帮助,对于在课堂中上好《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更有底气和信心。

B296E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一行实地考察中央储备粮湘潭直属库。

B51E1

座谈会现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