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在岳麓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8:04

11月22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邓卫为岳麓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邓卫围绕“如何学习二十大精神”“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

邓卫强调,文史哲是传统的基础学科,对于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文化建设、文明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关键性意义。历史上的岳麓书院既是培养拔尖人才的教育高地,也是贡献先进学术的学术重镇。今天的岳麓书院要立足学院实际,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到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要把基础做得更实更深入、把优势做得更亮更突出、把交叉做得更好更丰富、把影响做得更大更显著、把队伍做得更精更稳固,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更具影响力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969BA

邓卫作专题宣讲。

F674A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