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4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11-23 17:05

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4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校党委副书记孙炜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安全保卫有关材料。各中心组成员观看学习安全生产警示片《不可逾越的红线》等,并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全体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邓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增强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