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2-11-24 17:01

11月22日下午,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本次培训班于10月28日开班,先后组织了7场专题辅导报告、1场交流研讨,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谢赤、孙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67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训。

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炜在结业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精心”,学习成果“精彩”,学员风貌“精神”。中层领导干部是学校治党管党、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思想提升的方法、工作谋划的思路、事业前进的动力,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结业仪式上,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磊、科创园筹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严湘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胡玉鹏四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主动加强学习、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邓卫为培训班授课并参加交流研讨。

校长段献忠为培训班授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为培训班授课并参加交流研讨。

副校长谢赤参加交流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孙炜为培训班授课、参加交流研讨,并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现场。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靳琳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