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7:34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在统战之家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伟围绕如何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全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一体领会、一体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陈伟强调,统一战线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以“天下为己任”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在各自的领域履职尽责,着力把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务实行动。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举旗人,“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宣讲团成员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陈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来源:党委统战部 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李佳

实习记者:李子怡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