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聂和民教授获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大奖

时间:2022-11-28 11:54

11月25日,2022年中国(长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湖南两地成功举办。生物学院聂和民教授的“人工毛囊与毛发再生项目”获大健康赛道大奖。

本次大赛面向五大领域:大健康、智能化、装备及新材料、绿色低碳、数字经济。通过海内外科技机构推荐,来自5大洲、36个国家和地区的1039个项目报名参赛。大健康赛道共有21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其中,聂和民教授的“人工毛囊与毛发再生项目”获得大健康赛道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聂和民教授作大健康赛道代表对“人工毛囊与毛发再生项目”进行推介。

颁奖仪式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长沙)代表分别与5个赛道的11个参赛项目签约,其中包括“人工毛囊与毛发再生项目”,为项目落地转化提供契机。

中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地方政府举办,旨在吸引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高科技创新项目,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展现才智提供平台。自2016年以来,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共有3500余个团队和创新创业项目参加。

颁奖仪式现场。

聂和民教授对“人工毛囊与毛发再生项目”进行推介。

签约现场。

来源:生物学院

通讯员:李瑞娜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