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2-11-28 12:56

11月26日晚,湖南大学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决赛在跃动的光影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共同歌唱《我爱你中国》,祝颂祖国、礼赞中华。决赛分两轮,第一轮为公演环节中,15位进入决赛的歌手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唱乐、唱跳、唱演的展示。第二轮帮帮唱环节,帮唱歌手加入,舞台表演相辅相成,选手们尽情绽放,演绎自我。

经角逐,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吴昊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谢梓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汪瑾、建筑与规划学院庄雅茹、新闻与传播学院唐植骞、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杨可儿、新闻与传播学院李佳琪、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凡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许泽军获得2022年湖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比赛现场。

来源:宣传部 校团委

实习编辑:刘旖昀

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