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11-29 12:4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艺术形式展现广大师生干部群众乘奋发图强,建设美好生活的图景,激发师生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我校将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湖南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百余件作品,参展人员包括专业书画家和业余爱好者,学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同志,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子弟中、小学学生及湖大校友。作者们寄情书画,纵笔挥毫,以笔墨丹青尽情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庆贺。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高雅、积极向上,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艺术手法,记录了新时代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赞美了祖国的壮丽山河,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展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表达了创作者们对伟大的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来源:宣传部

实习编辑:余璐瑶

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