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肯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 15:56

11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肯立在软件大楼201国际学术报告厅为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医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肯立围绕如何深刻认识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大力开展宣传宣讲和狠抓贯彻落实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肯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各单位、各部门和每一位同志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到科研服务、成果转化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中,落实到提高计算机、通信、半导体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中,落实到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的优质服务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线上参会。

E976

李肯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B5A8

宣讲现场。

来源:信科院

通讯员:宋任刚

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