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公管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举行

时间:2022-12-08 10:00

11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两个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副校长汪卫斌参加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两个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汇报,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材料审阅等多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个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针对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提出意见。

专家组认为,两个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契合国家和区域发展对公共管理类高素质人才的战略需求,培养目标明确,师资队伍和平台支撑有力,学位授予标准规范,管理制度健全,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调整培养方案,加大实践基地建设力度,凸显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实效。经专家评审,两个学位授权点均通过合格评估。

下一步,学院将以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契机,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评估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学术骨干、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51DFB

会议现场。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