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22-12-07 15:06

12月6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聘请陈政清院士为第四届知联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产生第四届知联理事会及班子成员,聂舟教授当选为会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绘就携手共进“同心圆”。抓好第一资源,建强党外人才“蓄水池”。加强自身建设,筑牢统一战线“桥头堡”。他强调,要让初心使命成为知联会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让过硬本领筑牢知联会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战斗堡垒,凝“知”聚力,“联”心前进,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潘安练教授作工作报告,聂舟教授作任职发言。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陈伟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统战部

通讯员:李佳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