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建规院: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教育评估会举行

时间:2022-12-08 10:32

11月28日至3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硕士教育评估会举行,副校长蒋健晖出席。

专家组按照评估的考核标准,考察教学科研场地、查阅相关资料、观摩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并召开座谈会。专家组认为,城乡规划学硕士专业教育师资队伍与人才建设、教学场地与设施设备、教学计划与管理、经费等均显著提升。办学经验丰富,构建了以“需求-方向-课程-能力”为主线的全过程分类培养体系,地域特色明显。学生德育、智育、体育发展全面,注重学生思想道德水平与政治思想水平的建设。

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和学术团队建设,完善研究生教育课程设置与培养模式,整合和扩大办学空间。

学院表示,将认真总结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努力提高城乡规划学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建规院、城乡规划学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

会议现场。

来源:建规院

通讯员:廖若如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