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1-06 17:52

1月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段献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央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学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段献忠在领学时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述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今年的工作要点,纳入工作安排,使各方面工作符合中央精神和师生期盼,确保落实见效。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